来日方长

君道一叶知秋,莫笑夜雨声烦

小红帽和tusm(5)


“嘿!你们说够了吗?都说了我不是……哇哦?!我能说话了!我还能动!”

那只红抱枕娃娃用自己短得几乎碰不到自己胸口的手试图去捂嘴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笑了,它似乎也发觉了这一点,几乎是蹦了起来,用两条短腿和断手无比变扭地走到了镜子面前,死死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然后似乎是被雷劈了一样地瘫倒在地。

那看起来就像是被自己丑.晕.了……

受打击的不止是Tony,还有Steve,布娃娃抱枕活过来了会说话会动还会被打击这件事对于这个生活在深山野林与世隔绝的小红帽的世界观来说果然还是太过了,这对他造成了严重的冲击。

他就这么保持着盯着Tony躺尸的样子僵在一边,我不得不花更长的时间去跟他科普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
就在我说干了口水打算喝口水润一润喉咙再继续胡说八道的时候,Steve似乎终于理解了我的意思,相信了这一切都是科技造成的,他恍然大悟的同时皱着眉不同意地看着我,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部翻盖手机展示给我看:“我并不是对科技一无所知的。”

…… 讲真,Steve,你真打算用这么一部淘汰了n年的老年机来跟我讨论科技吗?容我静静地拒绝。

他见我不发一言,只是盯着手机,就贴心地把手机递给了我……
我是一个善良的仙女,所以尽管内心是崩溃的也仍然接过了手机。

Steve就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天,他真是个小甜心,我确信我看见了他眼睛里充满了期待的光芒,简直闪瞎了我的眼,我默默捂脸,一抹鼻子内心无比悲壮地开口:“Steve,你教教我怎么用它好吗?Please!”

果然, 他的笑容更加温柔了。

时间就在他教我用老年机,我看着他的脸听他教我用老年机中很快过去了。

微风吹起纱织的窗帘,将夕阳的余晖撒了进来,我看着Steve的侧脸几乎入迷,岁月静好,秀色可餐,在我脑细胞都在竭尽全力地花痴和文艺的时候一声绵长的“咕噜噜”打破了我自带滤镜的脑内剧场。

这当然不是我的肚子在抗议,Steve和我几乎是同时扭头去看那个躺倒在地上的Tony,他的肚子叫得很欢畅,但是它挥舞着短小的四肢根本翻不了身,它大声嚷嚷着:“我饿了,我要吃甜甜圈!”。

Steve睁着那双蓝眼睛问我:“机器人也会饿的吗?” 我觉得我想把那个躺在地上用肚子打我脸的Tony丢出去,但是现在我只能做出一副笃定的样子:“当然了,机器人也是需要能量才能运作的。”

Steve似乎认同了我的说法 ,他站起身,逆光的身影让人心动,他揉了揉我的头发,有些踌躇地开口:“你觉得Sharon这个名字怎么样?”

“我爱极了!”我几乎高兴地跳起来。

“那么,Sharon ,我去做晚餐,你想吃什么?”

“只要是Steve做的都好!” Steve又在我的头顶揉了一把,又走过去捡抱起了Tony不顾它的反对把它放到床上,才向厨房走去。

“嘿!你不能像对待一个抱枕那样对待我!”那刚刚欢脱地一脸陶醉地用自己的短手按胸的人是谁?

“你知道我是一个好人,如果你晚上想要给我暖床的话我是不会拒绝的,当然我也不介意你有裸睡的……”

你能指望一个Tony自己停止废话吗?不能,所以我选择拍晕他。

看着Steve在厨房做饭的身影,我觉得有些感动,就是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 但是——

不管在哪里煞风景的人或是猫总是存在的。

“喂”一直将自己的存在感降为零在一旁静观事件发展的Fury跳到了我的腿上,“话说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吓得一把捂住Fury的嘴巴,小心地回头看一眼Tony,噢,幸好,他还在挺尸。

Fury白了我一眼,我放开手,向它表示天机不可泄露。

噢,它又白了我两眼,我突然想到一开始就想问的事“你给他下了什么魔咒?”

“呵呵,天机不可泄露”并且顺带给了我一个冷漠嘲讽脸,仿佛它已经看穿一切,“不过,认真的?你真要这么做?”
“不用你管,你的那个大款搞定了?”别是失败了吧。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在这里?” 一张神定气闲的猫脸。
“那你应该去看着你的大款,说好的你负责大款,我负责小天使”你要是敢说你想交换任务,我今晚就吃猫肉火锅!
“一切都在控制之下。”Fury跳到了Tony脸上,直到被踩脸的Tony一个起身掀翻了它。

TBC

评论

热度(6)